La Roche-Posay理膚寶水 全日長效玻尿酸保濕修護面膜(12*6ml)[含盒]


介紹一個好東西叫La Roche-Posay理膚寶水 全日長效玻尿酸保濕修護面膜(12*6ml)[含盒]
La Roche-Posay理膚寶水 全日長效玻尿酸保濕修護面膜(12*6ml)[含盒]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
原價750,特價只要640
另外有更多請到保濕
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
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
點我保濕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
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!!



商品價格

原價:750,網路特價640

立即結帳

產品資訊


~ La Roche-Posay理膚寶水 全日長效玻尿酸保濕修護面膜(12*6ml)[含盒] ~

1.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

2. 請置於陰涼處,請勿直接陽光照射,以免變質

3. 本產品屬於私人消耗性商品,一經拆封使用,無法退貨

4. 商品出貨皆保持專櫃原包裝,然因運送過程難免發生紙盒、封膜擠壓或封條移位,為免消費者收受商品後有所疑慮,特此說明如上,如不以為意,再請訂購。

5. 商品建議下訂前先實際試色、試用後再購買,若因顏色不符或皮膚不適等症狀,恕不接受退換。

6. 如欲換貨時本公司會先將商品取回並確認商品無誤後,才會將正確商品寄出

7. 因電腦螢幕設定及個人觀感之差異,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,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。

8.本商品均係本公司有償取得,然因商品包裝上有tester或贈品不得銷售字樣,為免消費者收受商品後有所疑慮,特此說明如上,如不以為意,再請訂購。

打開包裝將面膜取出,首先固定額頭與鼻部,使其平整貼附於臉部。

建議使用時間約為15-20分鐘。本產品使用後不需再洗臉。

本館重點活動 TOP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醫學美容 面膜 保濕
    全站熱搜

    pnhzv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